2018年8月27日 星期一(一個突然要安胎的節奏)

今天因為大寶已經發燒3天了,突然半夜給我低溫35.7,為人母的瞬間嚇醒,根本不能睡的一整晚(重點我還懷著二寶ㄚㄚㄚ)

到了台中榮總早上就給大寶掛號讓他看醫生,看看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實在病患太多,等到下午還沒看到大寶呢><)

結果我整晚沒睡的後果,就是開始肚子悶悶刺刺痛痛的(但其實前幾天就有了,不以為意以為假性宮縮) 我先生一定要我去檢查一下

好就是不檢查還可以回家,檢查了我暈倒,原本禮拜四產檢的,先提早給別的醫生檢查,結果我的子宮頸太短只有1.5公分(哇勒,這樣不是要了嗎?才23週阿)

我當下還想說在等大寶檢查完我在上產房好了,就從門診走到急診幫大寶掛號準備(距離大概10分鐘的路程,因為我實在覺得肚子悶,所以慢慢走)

急診幫大寶檢查好,確定沒事我才去產房(我在急診被醫生攔下,說我不可以再走了,坐輪椅)

不是阿!!!!當下覺得還好好的齁哈哈哈哈直到上去3樓產房,原來我真的有陣痛ㄟ 呵呵!!! 

忙大寶忙到覺得自己很健康,看我這粗心大意的媽媽,被自己打敗~

產房要我留院觀察,就這樣我開始了漫長的等待期待著隔天出院吧

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

早上8.9點被醫生吵起來,跟我說檢查結果是子宮頸閉鎖不全意思是說我的子宮頸像氣球鬆開了沒辦法把寶寶鎖好,有可以提早出來

心臟瞬間停了,怎麼可能有這疾病在我身上結果醫生說我有2個選擇

1.使用環紮手術,把子宮頸綁回3公分,但也有風險有可能破水提早生出來

2.不綁,就是在家平躺,但也有風險有可能提早破水早產

重點不就是不管綁不綁,都有可能早產,那當然綁起來拚一下

但是我實在害怕手術阿,我長那麼大還沒自己孤軍奮戰過(我先生從頭到尾都陪著我啦)

拚了吧!反正手術完3天就可以出院回家了,只要二保平安什麼都無所謂了~

醫生就安排了下午1點的手術,禁止我進食(好餓ㄟ,地方媽媽餓死了

下午順利手術,從恢復室出來時,我第一個找先生(他是我的安全感阿

醫生說觀察一天就回去病房看看,就這樣漫長的一天又過了~~~~~~

 

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

今天回去7樓病房了,開心~訂了一間雙人房,發現榮總真的沒有電視欸,傻眼了媽媽我,決定明天來換個單人房好了

今天還是不能下床,開啟了在床上廁所的功能,連臭臭也是要在床上,實在是我人生的第一次~

上來又換針打,打針我不是普通的害怕,是超級無敵霹靂害怕

看著我先生很無聊,在旁邊玩遊戲看影片,實在覺得好好笑只好決定換有電視的單人房

單人房價位3600.3800.4000.6800.7200

雙人房價位1500

我選擇3600的,期待明天的單人房

 

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早上被告知,下午1點可以去單人房了,咖勳~~~~~~~~~~

下午換到單人房,下午四點,我破水了...........................

開心3個小時,又被推回產房了,嗚嗚嗚嗚嗚

破水了,只好想辦法讓孩子穩住,因為破水就生了,如果能安的住就安><

結果晚上情緒實在太崩潰了,我直接哭出來,我一直責備自己,為什麼不顧好自己呢?

我先生真的是神隊友我的不管我要吃什麼,都滿足我的需求,巧克力,麵包,什麼零食都給我吃開心哈哈哈

就這樣度過了今天

 

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心跳好大力不舒服,而且很喘很不舒服,感覺要升天了

我詢問了醫生,醫生說是安胎藥的副作用,瞬間覺得自己好脆弱,醫生有一種可以自費的安胎藥,但比較貴

一次2000一天大概5.6次,那不就是說一天要12000......瘋了不成,安胎完我可能連賣家當都要去了吧~

所以我跟醫生說,我再撐撐看,後面半夜的確比較好了,就舒服多了

#這安胎藥其實媽咪有預算真的可以用喔~

#我是真的沒預算,但心律不整讓我嚴重化

 

2018年9月1日 星期六

今天主治醫生不在,禮拜六日都不再現場,對了還沒介紹我的主治醫師哩~

我的主治醫師是個人超美,那個美是說不上真的很善良的美<陳雅芳醫師>台中榮總婦女科主治醫師

他是我中國醫藥大學的醫師<黃佩貞醫師>推薦給我的醫師,為何跟中國有關係呢?因為我大寶在那邊生的啦

今天來介紹兩位醫師好了~

中國醫藥大學婦產科<黃佩貞醫師>

我只能說超級無敵霹靂讚,關於頭胎媽咪們一定很緊張對吧!又要擔心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吃,又要擔心哪個姿勢對寶寶不好,原本我家住在榮總比較近,只是我平常都在中國醫藥大學看醫生,所以我比較信任中國~

大寶有在榮總看過,但有榮總的醫師真的很邱,臉很臭,多問幾句都不回答,只跟我說: <恩~多休息就好......>不是ㄚㄚㄚㄚ,我低胎就一直出血了,休息是能改善我知道,但至少跟我說個什麼方法,甚至回答媽媽10萬個為什麼吧

好吧~那我大寶就別在榮總生了,不稀罕這個醫師第一次見到我,馬上直話說<你不准給我產前憂鬱症ㄟ>我還一臉疑惑???你怎麼知道我很憂鬱哈哈哈哈

結果就這樣,我展開了大寶產檢在中國的日子(重點中國的甜甜圈好好吃喔)

生產當天那些護士也很搞笑,覺得超級好相處的說~在產台上跟我數123我還記得說要請他們喝珍珠奶茶(結果我生完沒多久懷二寶,所以延遲)

所以要在中國生產的媽咪,可以去找這醫師喔

 

台中榮總婦女醫學科<陳雅芳醫師>

這醫師是上面黃醫師介紹的,剛開始第一眼覺得他也不太愛講話,酷酷的!但我選擇相信黃醫師,到他這這裡看產檢時,陳醫師還不知我是介紹來的,可能醫師才沒差那介紹吧

所以我說我是黃醫師介紹過來的,陳醫師說那怎麼不去找黃醫師,我說其實榮總比家裡近哈哈哈哈

結果陳醫師真的也很細心餒!不能說他不貼心,只能說他的貼心沒人能比,願意聽我們產婦的心聲哈哈哈

住院這段時間,也跟我說放心就好,所以我全然信任他瞜

所以不同醫院推薦醫師不同,還是要看媽咪喜歡囉嗦的,還是心細,安靜的醫師,都不一樣喔

 

快轉~~~~~~~~~~

直接下篇文章看看我是否出院了呢

 

 

arrow
arrow

    茶米D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